整形診所-嘉美知訊



整型雷射.雷射溶脂.整形外科診所-圖1 整形隆鼻.雷射溶脂.美容診所-圖2
雷射溶脂診所-圖3 蘿蔔腿.雙眼皮美容診所-圖4








整形診所-關於嘉美

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,使人們不只期望活得長壽,更是嚮往ㄧ個美麗的臉孔。基於此,劉樂輝院長前往韓國、美國進修最新的美容技術,引進最新的雷射儀器及光電拉皮,提供您最好的服務。除斑、脈衝光、雷射磨皮、除毛、拉皮、肉毒桿菌、玻尿酸注射….等全方位的服務。

專業的為您~規劃出量身訂做的美麗治療計劃。

本中心不但耗費鉅資,引進高科技醫學美容專業設備;另外更突破一般醫學美容、整型診所的傳統作法,為了提供更安全的醫療環境與品質,獨家配備『專屬醫療空間』,以確保由就診、等候至手術過程的完全私密性;『全功能麻醉與監視系統』, 讓醫學美容手術潛在的危險性降至最低的程度。同時備有停車場,讓你來一趟嘉美診所,帶著青春、美麗的微笑回去。



專業設備
本中心不但耗費鉅資,引進高科技醫學美容專業設備;另外更突破一般醫學美容、整型診所的傳統作法,為了提供更安全的醫療環境與品質,獨家配備『專屬醫療空間』,以確保由就診、等候至手術過程的完全私密性;『全功能麻醉與監視系統』,讓醫學美容手術潛在的危險性降至最低的程度。

光療室:
1﹑器械皆採消毒滅菌 ,規模嚴謹。
2﹑搭配醫學中心級麻醉醫師及護士、病人麻醉安全有 保障。
雷射室:
引進已通過美國FDA核准唯一以深度控制安全治療之 機種,
最先進的醫療設備為您打造完美肌膚,搭配知 名廠牌護膚產品加強療效。

  劉樂輝 院長
高雄醫學院主治醫師 /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/ 美國印地安那大學
進修 / 韓國清洲大學美容科進修




專業設備

整型雷射.眼袋美容診所-圖1
光療室
整型雷射.整形外科-圖2
諮詢診療室
整型雷射.整形外科診所-圖3
候診室
整型雷射.雷射溶脂美容診所-圖4
光療室








整形外科專家-嘉美診所,您最佳的選擇-服務項目:整形外科,雷射溶脂,隆鼻,隆乳,雙眼皮,眼袋,蘿蔔腿